每次安装或升级新版本的Office,激活成了件头疼的事情。Office 2010有强大的Office 2010 Toolkit,一键即可完美激活,原理就是利用KMS来激活(会自动将零售版转成VOL版)。Office 2013可没有那么容易,至少目前来说,最有效最有力的方法当属电话激活。其实也不难,一步一步看完本文你就知道了。

Office 2003激活

Microsoft Office 2013 下载

首先当然是下载微软官方原版的Microsoft Office 2013简体中文正式版,包含32位和64位,不要犹豫,点进去下载吧!专业增强版是功能强大的版本。

Microsoft Office 2013 密钥

本站提示超多密钥,没有一一验证,请自行选择测试。
2B8KN-FFK6J-YWMV4-J3DY2-3YF29
N2P94-XV8HD-W9MHF-VQHHH-M4D6X
GYWDG-NMV9P-746HR-Y2VQW-YPXKK
7TPNM-PMWKF-WVHKV-G869H-9BQ6X
PBTFM-WWN3H-2GD9X-VJRMG-C9VTX
WTFN9-KRCBV-2VBBH-BC272-27GXM
DMXHM-GNMM3-MYHHK-6TVT2-XTKKK
N266M-H7BB8-QJDJY-9H8X7-7QRC8
433NF-H7TMK-TPMPK-W4FGW-7FP9K

这些密钥在安装结束之后需要使用,会不断更新,请继续关注本站。

Microsoft Office 2013 电话激活全过程

安装完成之后,打开一Office组件,比如Word,会提示你激活,选择“我希望通过电话激活软件”,点击下一步,就来到电话激活的界面,如下图:

Office 2003激活

在这里,“步骤1”中选择“英国”,注意“步骤2”里的“安装ID”,等会要用到的。下面正式开始,不要紧张哈!全过程都进行了英语翻译,很简单的。

Welcome to Microsoft Product Activation.
欢迎来到微软产品激活中心。

Please press 1 as a home user, and 2 if you are a business customer with a volume license agreement.
家庭用户请按1,如果你是一个批量许可协议的企业客户请按2。

To activate, you must have your installation numbers from your activation wizard screen.
要激活电脑,你必须要有从电脑的激活向导上得来的激活号码。

If you are familiar with this process, you may press the hash key to skip any instructions.
如果您熟悉这个过程中,你可以按#号键跳过了。

No personal information is collected during activation.
在激活过程中不会收集何个人信息。

If you have your ID to hand and are ready to proceed, please press the hash key.
如果你的手上有激活ID,并且准备好继续激活,请按 # 号键。

To repeat this message, press the star key.
重复此消息,请按 * 号键。

Please enter the first group now.
请输入第一组数字。
Thank you! And the second group.
谢谢,请输入第二组数字。
Thank you! And the third group.
谢谢,请输入第三组数字。
Thank you! And the fourth group.
谢谢,请输入第四组数字。
Thank you! And the fifth group.
谢谢,请输入第五组数字。
Thank you! And the sixth group.
谢谢,请输入第六组数字。
Thank you! And the Seventh group.
谢谢,请输入第七组数字。
Thank you! Now enter the eighth group.
谢谢,现在,请输入第八组数字。
Thank you! To finish ,enter the final group.
谢谢,请输入 最后一组组数字 以完成输入。

Please wait while your confirmation number is generated.
请稍候,您的激活码正在生成。

接下来我这会有两种情况发生。

1、Key失效了。

We are unable to activate your product.
我们无法激活您的产品。//这时请更换Key。iHackSoft.com提示。

It is possible that you are a victim of software piracy.
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

In order to check if your product is original, please click on the weblink www.microsoft.com/genuine.
查询您的产品是否为正版(原版),请登录网址 www.microsoft.com/genuine。

To obtain the licensed product,please return to your Microsoft reseller.
获取合法(被许可)的产品,请到您的微软经销商。

To repeat the message, please press the star key.
要重复信息,请按 * 号键。

No entry was detected.
没有检测到信息输入。

We are now ending your call.
现在我们结束您的电话。

2、Key有效,恭喜你!

On how many computers is your product currently installed?
您的激活密钥安装在了几台电脑上?

Press One if you have installed this product on one computer.
如果您把这个密钥安装在一台电脑上,请按1。

Press Two if you have install this product on more than one computer.
如果您不只把这个密钥安装在一台电脑上,请按2。//听到这里,按1。iHackSoft.com提示。

We will now continue to activate your product.
现在,我们将继续以激活您的产品。

Your entry was accepted, now you will hear the confirmation ID readout.
你输入的数据被接受了,现在你将听到“确认ID”。

Starting with block A.
从A组开始。

Please either insert this number into the empty blocks at the bottom of your activation wizard, or write this number down for immediate entry into the activation wizard at the end of this call.
请为您“激活向导”(上图)底部的空块插入这些数字;或者记下这些数字,在通话结束时立即进入激活向导。

To hear this message again, please press the star key.
重听一遍这个消息,请按 * 号键。

For help, press 0.
如需帮助,请按0。

Block A:******
A组注册码。

To continue press the hash key.
要继续,请按 # 号键。
To repeat the last block press the star key.
要重复,请按 * 号键。
Here is Block A: ****** To continue press the hash key.
这是A组数据,要继续,请按 # 号键。

To repeat the last block press the star key.
要重复,请按 * 号键。

Block B:******
B组注册码。

To continue press the hash key.
要继续,请按 # 号键。
To repeat the last block press the star key.
要重复,请按 * 号键。
Here is Block B:****** To continue press the hash key.
这是B组数据,要继续,请按 # 号键。

To repeat the last block press the star key.
要重复,请按 * 号键。

……中间省略C、D、E、F、G、H组数据……

To complete, click the next button at the bottom of your activation window, then click finish.
要完成激活,请在您激活窗口(上图)的底部,单击“下一步”按钮,然后单击“完成”。

If you wish to hear your entire confirmation ID again, press 1.
如果你想再听一遍你的确认ID,请按1。

Otherwise, thank you for calling Microsoft. Goodbye.
感谢您致电微软,再见!

够清楚了吧!一字一句都翻译了。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看现场边操作边录制的视频教程,全程进行了演示。在此非常感谢制作此视频教程的网友,教程如下: